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百年中秋升明月 党史灯谜贺佳节”中秋猜灯谜活动圆满完成!!!

2021-09-22 18:04:5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知识,增强和提升党史学习与文化自信,使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师生共同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中秋节,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以“百年中秋升明月 党史灯谜贺佳节”为主题在资环楼前开展中秋猜灯谜活动,本次谜题特加入党史学习内容问题。9月21日上午七点,我院学生干部齐心协力布置活动现场。大家将带有党史知识、谜语、歇后语的卡片和气球系在树上。参加活动的同学自愿选择题目,答对即可获得月饼一块。

活动于九点正式开始。院长陈立波、党委副书记李超、副院长于凤丽一同参加了猜灯谜活动,并为同学送上中秋节祝福。同学们切实感受到了节日的氛围和资环大家庭的温暖,传递老师们对大家的关爱关怀,收获更多的幸福感,让大家在学校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大家体会了中秋节的魅力,也让同学们更好的理解了中秋节的含义,使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传统文化,弘扬了民族精神。

上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回顾党史,跟党走”理论知识竞赛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组织学习省委书记景俊海“学党史、悟思想、筑信仰”主题思政课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