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回顾党史,跟党走”理论知识竞赛

2021-10-01 17:59: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和理解,激发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广大青年学生们的爱国、爱党热情,2021年9月29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开展“回顾党史,跟党走”的理论知识竞赛。

比赛共设有三个环节,采用积分制,第一轮为“必答赛”,第二轮为“抢答赛”,通过两轮角逐,社会主义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决赛,红色长征队以第二名的成绩进入决赛。两支队伍将进入最终决赛趣味问答赛。考题内容主要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涵盖当下时政热点知识等相关内容。

本次党史知识竞答比赛,同学们不仅可以在环环相扣的竞答比拼中学习党史,更能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通过本次比赛,我院同学必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立足新时代,不忘初心、艰苦奋斗,传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做好红色精神的传承人!

上一条: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国庆升旗仪式直播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百年中秋升明月 党史灯谜贺佳节”中秋猜灯谜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