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百年华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21-05-23 15:55: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了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发挥身为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辐射效应和带动作用,2021年5月22日,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举办的“百年华诞,党在我心”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圆满落幕。活动由张鹤耀同学主持,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单,学生党务工作站指导教师乔露出席本次活动,我院学生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共遴选出10支队伍进入决赛!考题内容主要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涵盖时政热点、机关党建知识等相关内容。

在本次竞赛中,各代表队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团结协作,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知识储备,选手们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脑力与知识的较量。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是我院献礼党的一百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培育学生爱国情感与使命观念的有效举措。今后,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将继续以赛促学、以赛促用,师生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上一条:分析测试中心开展 “党史微课·学悟行”活动 下一条:“国乐风华 礼赞百年”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