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学史铸魂力行——机关党委开展党性实践锻炼教育活动

2021-09-16 18:41:4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落实学校党委“党建领航五项工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9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在龙潭山遗址公园组织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学史铸魂力行”党性实践锻炼教育活动。机关全体人员以党支部为单位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学习+竞赛+健身”形式,在龙潭山公园缓坡登山路模拟设置长征路线。登山全程设置“瑞金出发”“血战湘江”“遵义会议”等11处长征主要途径地标牌及事迹介绍,同时设置两处党史学习教育长征知识答题点,所有参赛人员均需答题过关。机关党委在赛前下发了党史学习教育材料,由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使机关全体人员在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参与党史知识竞赛和健身活动,寓教于乐。比赛按照参赛队员人数、答题情况、登山名次等进行个人排名和党支部集体排名。

机关党委充分运用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通过重走模拟长征路,教育和引领教职工继续传承和发扬长征精神,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通过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实践性的党性洗礼,对全体机关人员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精神、加深党史了解、提高素质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 下一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