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学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会

2021-09-10 18:43:43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蔡立峰主持。

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作阶段性总结并布置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航空工程学院党委、后勤保障部党总支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交流发言。

蔡立峰就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培根铸魂夯实信仰之基;二是重在学史力行,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深化学习成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胡越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成立宣讲团和学习研究小组,通过开展知识竞答、开设学习教育专题展等形式,切实加强学习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扩大宣讲覆盖面和影响力,在学校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充实完善重点项目清单,确保问题准、措施实、效果好,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把学习党史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开拓进取、力行不辍,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增强责任意识,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苦干实干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学史铸魂力行——机关党委开展党性实践锻炼教育活动 下一条:解放思想 转变观念 奋力开启“十四五”发展新征程 ——学校党委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中层干部会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