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

2021-09-18 18:37:16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调度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巡回指导组成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党委书记胡越平在认真听取了学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推进情况的汇报后强调,在下一阶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和推进中要聚焦问题,对前期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总结,各基层单位和职能处室要履职尽责,主动认领、研究和解决推进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与难题;要强化责任,进一步明确办实事的时间点、任务图和责任人,定期对办实事的进展情况向群众公开,确保对群众承诺践诺,接受群众的监督和检验;要温故知新,面向师生开展新一轮的征求意见和问题收集,持续挖掘新问题,增加新项目,办好新实事;要建章立制,围绕办实事过程中存在痛点和难点问题制定和优化相关的制度和政策,建立和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党委副书记蔡立峰、纪委书记李士阳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蔡立峰主持。

上一条:情满校园 多彩中秋 下一条:赓续红色血脉 学史铸魂力行——机关党委开展党性实践锻炼教育活动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