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前往吉林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学习

2021-09-29 18:3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9月2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前往吉林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实践学习,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吉林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以生动的图文展现了发生在吉林的东北抗联革命斗争故事、吉林市人民奋斗拼搏取得的现代化建设成就、社会生活产生的伟大变革。在一个个赋有历史意义的老物件前,大家驻足凝视,重温百年党史,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参观结束后,全体学员来到丰满校区,了解校区建设规划,实地察看校区建设进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全体学员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丰满校区建设,早日实现“圆梦大学”目标,为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上一条: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下一条:情满校园 多彩中秋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