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2021-10-01 18:3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山河壮丽,岁月峥嵘。9月30日是国家烈士纪念日,也即将迎来新中国72周年华诞。早7时,学校党委在运动场举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党委书记胡越平,党委副书记、院长庄志军及全体校领导出席升旗仪式。全校中层干部和2021级新生参加升旗仪式。

迈着铿锵的步伐,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入场,军乐团奏响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2021级宫瑞聪、王娓茹两位同学献上诗朗诵《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一百年前,古老的中华大地诞生了中国共产党,播撒信仰的火种,点亮真理的强光。这束光,激发了井冈山的革命理想,照亮了长征路上的正确方向,辉耀了宝塔山上的民族希望,映照了百万雄师渡长江……”。激情的朗诵代表了同学们对革命烈士的深切缅怀,同时也向党许下青年的誓言:“努力学习、增强本领,脚踏实地、青春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升国旗仪式后,现场所有人员挥舞国旗,高声合唱《歌唱祖国》,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生日的美好祝福:祝福祖国国泰民安,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祖国母亲,生日快乐!

上一条:喜迎国庆送温暖 浓情关爱助成长 下一条: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前往吉林市委党校开展专题学习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