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工作会议

2021-04-29 10:01:40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8日下午,学校在机关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协调推进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蔡立峰主持会议,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和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蔡立峰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扎实抓好全省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文件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和被督导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进度及特色。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

蔡立峰同志在总结时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主课”“第一课”,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开展好“读书班”教学,对处级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党员采取分级、分类的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学习;三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真正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增强幸福感、获得感;四要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五要选树典型、示范引领,通过“三全育人示范岗”“两优一先”评选等活动选树典型,强化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六要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任务相结合,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求真务实、学以致用,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统筹兼顾、协调推进,更好地促进学校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上一条: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赴东北抗联蒿子湖密营开展现场教学并深化校政企合作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