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围绕“1+X”目标任务 坚持“五个结合”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全面铺开

2021-04-16 13:37:02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继4月2日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后,学校制定了《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全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安排和部署。《方案》要求,党史学习教育要紧紧围绕“1(更名大学)+X(改革攻坚各项任务)”目标任务,坚持“五个结合”,即: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相结合,党史学习与完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有机结合,与解决师生关切的实际问题相结合,与学校改革发展实际相结合。按照“四个坚持、六个进一步”要求,紧盯“三个层面”(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团员),压实“三个责任”(党委职能部门,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支部),聚焦“四个专题”,抓实“党建领航五项工程”,扎实做好17项具体工作。

按照安排部署,4月14-16日,学校21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相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胡越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上的动员讲话,并结合本单位本部门实际,针对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在动员部署会召开后,积极组织班子成员深入师生群众,紧密围绕涉及师生利益的身边事、紧要事,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项目征集活动,截至目前,已征集到实事项目127项,以扎实行动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

党史学习教育已在我校全面铺开。

FC83

教务处直属党支部


分析测试中心直属党支部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


外国语学院党委


上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学生骨干观看“同上‘四史’思政大课”第一堂课 下一条:学校团委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吉林省“学党史•筑信仰”高校思政课“开学第一课”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