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史资料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吉林举行

2021-04-25 20:36:18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华社长春3月31日电(记者邵美琦)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30日上午在吉林省长春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原副教育长、教务部主任柳建辉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柳建辉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系统回顾了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重点任务。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结合吉林实际,要进一步增进全省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扎实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吉林省党政机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成员以及部分企业代表、高校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报告会。

宣讲期间,柳建辉到四平战役纪念馆调研,并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吉林师范大学师生等互动交流。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河南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广西举行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