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铭记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机关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21 16:3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引导教工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积极投入到学校事业发展当中。5月20日下午,学校机关第六党支部前往丰满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学习主要分为三部分:党史党性教育、城市基层党建成果展示和党史VR体验。

走入展厅,跟随着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述,以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为时间轴,将党的发展史上重要历史事件贯穿其中。最后全体党员走到党旗下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城市基层党建成果展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丰满区城市规划以及各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成果。参观过后,党员们来到党史VR体验馆,跨越了时间与空间,通过先进科技体验了与伟人握手、爬雪山、飞夺泸定桥等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辛。随后,大家来到影院观看了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电影讲述了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

活动结束后,各位同志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复,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革命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将努力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立足岗位、锐意进取、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国乐风华 礼赞百年”民族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 | 党员、发展对象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