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党委书记胡越平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2021-05-13 20:39:5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按照《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5月12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胡越平教授以《百年大党的精神力量》为题,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学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在二教报告厅现场聆听党课,学校其他党员在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收看党课。专题党课由党委副书记尉民主持。

课上,胡越平书记从学史明理,中国共产党党史教育的时代意义;学史增信,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的发展历程;学史崇德,中国共产党精神蕴涵的核心要义;学史力行,实现特色高水平大学的发展目标四个方面,结合生动具体的案例为师生全面详细地解读了百年大党的精神力量,并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号召全校党员发扬“干”字精神,精心实施“十四五”发展蓝图;倾听群众声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坚定发展信心,攻坚克难做好新校区建设;坚定发展目标,不断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这堂党史专题党课,进一步深入了解了百年大党蕴含的真理力量、理想力量、人格力量,从中汲取了丰厚的滋养,要将党的伟大精神所蕴含的力量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动力,转化为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实际行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部分分会场实况

上一条:学校邀请吉林大学高文新教授为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学员讲授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华苑之光”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集体备课研讨会

关闭

吉林化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栏